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 >電通安吉斯集團「One Day for Change」志工日

文/企劃部

    向來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深信,每個人的微薄之力,都能轉化成改變的動力!今年特別選在6月3日(五)這天,由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帶領同仁來到樂山教養院舉辦「One Day for Change改變這一天」志工日活動。今年志工日共有超過900位同仁,以實際行動支持樂山,將滿滿的愛送給樂山天使,體現企業社會責任,並為生活環境中需要關懷的角落挹注更多正面能量。

    在行前,除了為期1個月集團內響應捐發票、捐物資等行動外;志工日當天亦派駐熱情同仁們,分組進行各項志工服務,包括陪伴富藝術潛能的院生一同繪畫、手作艾草蚊香;推愛護班院生進行社區適應和散步;協助衣物晾掛摺疊、農場園藝整理、大樓和院區的清潔工作,以及趣味活動的帶領,關懷多數為多重障礙的天使們。宮内執行長在致詞時也感性表示:「雖然物資是有限的,但電通安吉斯同仁的心意卻是無限的,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實際行動,幫助樂山得到各界更多元的支援,讓更多人看見偏鄉機構的需要。」

    樂山天使謝謝電通安吉斯同仁一整天的陪伴,電通安吉斯同仁們看到樂山天使充滿創意和生命力的畫作與文創品,紛紛以自己的方式表達支持與內心的感動,也謝謝樂山社工們的愛心與付出,這份無形的快樂在同仁和天使間互相流動,影響著彼此的生命經驗,真的很美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