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創新服務>魚菜共生

是美景也是美食

文/企劃部

樂山在今年6月起規劃設置魚菜共生設施,在充滿綠意的園區內增設了生態小莊園,讓樂山天使更能貼近自然生態,悠活農作。

    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富邦人壽富智通訊處」、「陽頂生技公司 」&「政大EMBA艾田魚菜共生團隊」幫助樂山建置魚菜共生系統,設置在四樓愛護班教室一旁,行動不便的院生能就近親近綠色植物,魚池邊牆設計和輪椅一樣的高度,則讓院生能夠輕鬆愉快的觀賞、餵食魚兒,走進這裡,遠望就是濃密的樹林,享受的是蟲鳴、鳥叫、魚游和清爽的綠意。

    在幾次的試種下來,園區內已散發出了薄荷的清新香氣,同時肥美的小黃瓜已經成熟囉!愛護班秀梅媽媽帶領院生一起採收,採收後立刻新鮮享用現摘的美味,看起來清脆又香甜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