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高三日遊

儲備體力,收拾行囊,樂山籃球好手們準備遠征高雄展現投籃英姿啦!

對於地處偏遠的樂山天使們來說,交通車幾乎是雙腳之外唯一的代步工具,搭車兜風更是天使們心心念念的期盼。為了獎勵這群遠征軍,老師們規劃了三天二夜逍遙遊行程,一路上透過便捷的高鐵、高捷、輕軌、渡輪、公車、計程車、普悠瑪號等各類交通工具,暢遊大魯閣草衙道玩驚險的自由落體,參觀雅珞逸苑培養文藝氣息,造訪西子灣感受南北渡輪不同的沿途風光,到喜憨兒天鵝堡和另一群天使做朋友……每天,天使們都努力遵守和院長的約定—有禮貌、交新朋友、體驗新事物。

玩樂之餘,最重要的當然是參加籃得好天天的籃球競賽,樂山天使在定點投籃和投籃機二項賽事中,各自展現氣勢奪人、摒氣凝神、自由發揮等戰略,老師們也全力為選手尖叫喝采。比賽結束大夥紛紛躺平時,突然聽到美妙的大會廣播傳來--女子組定點投籃冠軍:小雅。老師和同學一邊簇擁歡呼把小雅送上獎台領獎,一邊跟樂山天使的另一位媽媽—高雄市社會局姚雨靜局長報喜。晚間大家接受雨靜局長的邀約享用美食並幫一戰成名的小雅慶生,讓小雅又是驕傲又是感動地迎接生命中下一頁嶄新的篇章。

感謝泓道工業工程有限公司、新興教會、李俊人醫師、喜憨兒天鵝堡以及正修科技大學心靈SPA社在這趟旅程中的協助,讓樂山天使們乘載著滿滿的祝福與陪伴,將對高雄的印象從冷冰冰的文字影像轉化為人親土地亦親的另一個故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