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 送愛樂山

 文/企劃部

    2015年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每年四場的「角落音樂會」義演,在年底溫馨的季節,將優美音樂的美好禮物帶給樂山天使們,來自台灣藝術大學的弦樂四重奏,悠揚的樂聲從樂山院區日據時期建造的紅磚禮拜堂中響起,從古典樂名家莫札特、柴可夫斯基、神隱少女、豆豆龍,讓院生們的氣質也跟著提升不少呢!

    2016年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也與樂山有多次的交流,不但邀請樂山參與與瑞士銀行合辦的「感恩有你 送愛活動」公益慈善義賣活動,後續國泰世華銀行員工更身體力行來到樂山服務,發起團購穿著樂山的T-shirt前來陪伴孩子們歡唱卡拉OK,推愛護班的天使們外出散步,志工們的細心照護讓人好感動,天使們感受到好多的愛,就像當天的陽光一般溫暖而明亮!

    聖誕前夕,樂山天使也因為國泰世華的邀請,有機會來到中正紀念堂聆聽天使之聲聖誕演唱會,第一次走進漂亮的國家音樂廳是個很新奇的體驗,院生們都好興奮,院生阿汶聽得好專心,看到目不轉睛,直說:”好好聽喔!”笑得好燦爛,謝謝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愛心分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