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宜蘭輕旅行

宜蘭輕旅行

文/社工部

    別了台北,穿越雪隧,迎來的是純粹的田園時光,就像是浮游在海上的龜山島一般,整日待在宜蘭,捨不得的只有時光的流逝而已。

    感謝德隆行館以及秀春教育基金會的贊助,讓樂山天使樂遊宜蘭的每一處,第一天大家來到金車蘭花園以及威士忌酒廠,探訪宜蘭頗負盛名的製酒、養花的莊園,下一站則來到玉兔鉛筆學校,體驗製作鉛筆的DIY活動,在老師的引導下大夥兒一起來玩木板疊疊樂,體驗將原料乾燥的工作技巧,看誰能疊得高囉!

    晚間來到德隆行館,優雅舒適的房間讓樂山天使消除了一天的疲累,早晨漫步在庭園中,正好體驗宜蘭依山傍水的清新感。

    樂山天使這一次來到宜蘭,除了社區適應以及活動體驗之外,老師們也特地準備了學習單,希望天使們能做中學,能夠自我學習,樂山天使在旅行中,分享了自己努力折被子、洗衣服的感想,也感受到父母親及老師為他們付出的心力及辛勞,這一次的旅程中,大家留下的不僅是開心的合照及回憶,也帶回了屬於自己成長的寶貴經驗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