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用手傳遞心溫度-中秋蛋黃酥DIY

文/企劃部

中秋將近,感謝樂山長期志工Nita帶領烘焙媽媽志工團,連結一群有愛的烘焙廠商、師傅及大小志工,將資源集合起來,在08/19(一)中秋前夕這天上午,邀請院生們前往銓球機械的烘焙教室,準備教院生們如何製作蛋黃酥。

抵達時,師傅及志工們早已在等著興奮的院生到來,大家相見歡後,一起親手手作蛋黃酥,新北市社會局大家長張錦麗局長和志達督導也共同蒞臨現場,與院生提早歡度中秋,和師生開心做蛋黃酥。

當天下午,志工們便將烤好的蛋黃酥,新鮮贈送給全院師生,由專業的師傅和志工烤出的金黃香酥蛋黃酥,看起來超級美味,讓師生們提早感受到中秋節的團圓和歡樂!謝謝各位贊助單位和志工們的幫忙,讓院生有機會體驗一個很不一樣的中秋佳節!

﹤感謝贊助單位 ﹥
佰業達有限公司 執行長 王昭文女士
烘焙菁英社 會長 馬碩志先生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呂漢智理事
緯柏國際貿易 魏洧成先生
銓球食品機械 陳思宇先生
永成蛋品 謝孟璋先生
可夫萊堅果之家
社團法人新北市家長志工教育成長協會 理事長 何若萍女士
以及所有協助院生們的烘焙志工們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