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均芫歡樂越南行

文/企劃部

  均芫實業有限公司從2013年來到樂山服務,至今已經有六年多的時間,從青澀的志工到現在跟院生們相處和家人一般,多年來莊老闆和老闆娘麗琴姊帶著員工的付出,讓工作人員們都感動在心裡。

    去年,均芫公司的員工旅遊去金門時,便邀請三位院生一起同行,今年七月,預計前往越南下龍灣旅遊,也沒忘記樂山的天使們,大家一起出資,讓小誌、涼麵和寬寬可以跟著一起出遊。其中,寬寬是人生第一次出國,格外興奮,而最近如果您到院內,聽到涼麵老是「下龍灣、下龍灣」唸個不停,就是她印象太深刻,覺得太好玩了,一直念念不忘,而小誌則是創作好幾幅越南的風景,將美景記錄下來。

    這次我們趣的是北越下龍灣和陸龍灣,天然壯麗的美景,讓三個院生都開心極了,坐摩天輪、搭船遊下龍灣,幾天下來有按摩、越南美食、越南麵包下午茶、搭乘電瓶車遊36古街,各式各樣的行程,好多的新奇事物和風景,街上的喇叭聲也覺得有趣,跟著叭叭叭叫個不停。

    五天的旅行裡的第二天,正巧是寬寬的生日,均芫麗琴姊還偷偷請領隊小姐幫忙訂了蛋糕,給寬寬一個好大的驚喜,這真是一個最難忘的生日了!! 謝謝均芫把樂山天使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三個院生充滿感謝,在最後一天晚上寫了滿滿的驚喜卡片送給麗琴姊和莊大哥,把快樂和幸福的心情都寫進去了呢! 也要謝謝領隊阿霞姐姐和導遊阿水哥哥一路上的照顧,讓院生們有了一個越南旅行的開心記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