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禾伸堂X樂山教養院 巡迴名畫展

文/社工部

    禾伸堂基金會是支持樂山多年的好夥伴,2013年曾經透過三明治工的規劃舉辦「禾你一起樂」展覽,今年樂山再度獲邀,將院生們的名畫作品到禾伸堂三個辦公室和一個廠區進行巡迴畫展,同時也讓樂山的文創商品跟著一起巡迴團購。

    原本在辦公室認真的工作氣氛,因為有院生們名畫系列作品的妝點,變得活潑了起來,在工作閒暇之餘,也能欣賞世界名畫在樂山小畫家們的詮釋下,有趣的樣貌。

    08/21(三)樂山嘉芳院長和師生來到禾伸堂美麗的碧湖辦公室,參加畫展的開幕茶會,禾伸堂基金會吳毓敏執行長和黃紹國副總當天蒞臨會場,和院生們親切互動,一起輕鬆享用茶點,聽著院生開心地介紹自己的作品,宣告巡迴畫展的正式展開,希望同仁們會喜歡院生的畫作,期待帶給大家滿滿的愉快心情!

感謝禾伸堂贊助支持樂山108年度藝術治療、園藝治療課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