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樂山療養院78週年院慶特刊-因為有您,樂山才能更有力量!

日快樂~樂山療養院78歲囉!! 為歡慶這個特別的日子,樂山在4/28(六)盛大舉辦感恩禮拜暨愛心園遊會,誠摯感謝當日親臨同歡,共襄盛舉的長官貴賓、志工社團及關心民眾。

樂山療養院一早就在才啟用半年的養護大樓先以莊嚴肅穆的感恩禮拜揭開今年院慶的序幕,要特別感謝大安教會、敦化教會以及重新教會特別來為獻上美妙的詩歌。而在戶外的打草坪更愛心園遊會的進行。新北市社會局主任秘書黃堯章特別代表政府主管單位出席致詞,讚許樂山是社會善的循環,期許在各界愛心支持下,將這樣愛的照顧工作能繼續延續下去。立法委員吳育昇也親臨祝福樂山成為在地公益指標,早日完成建構社福園區。當日貴賓還有新北市市議會的鄭戴麗香、李婉鈺親臨,呂子昌及蔡錦賢市議員派代表及致贈花籃來恭賀,八里區長古原瑜、及在地熱心的里長們及眾多嘉賓都前來鼓勵及恭賀進步!

感謝老天幫忙,這天太陽露出笑臉,一掃連日陰雨的擔憂;工作人員士氣大振,忙將園遊會設備就位,一早會場就湧進大批人潮,舞台上節目更是強強滾;有藝人芷薇、傑森魔術師及眾多愛心表演團體連續帶來超high的精采表演,現場66個義賣攤位更是水洩不通,而這次也非常榮幸獲得知名主播何戎夫婦與時尚設計師城兆緯夫婦贊助「愛可落實iCROSS」T恤做為愛心義賣,驚豔全場!

雖然由於前些日子的大雨,使得會場積水泥濘,但無礙於大家愛心充滿的行動力!很感謝這次參與樂山園遊會協助義賣募款的許多學校的年輕志工社團;看著青春洋溢的同學捲起褲管套上塑膠袋,即使身上沾著泥巴,仍舉著托盤賣力的在陽光下吆喝著,義賣熱鬧得不亦樂乎,為現場注入更多活力!而眾多教會和社團更用滿滿愛心,烹煮有媽媽味的美食,香味四起讓大家沉浸在幸福的氣氛中。

目前因著民生費用的上漲,對許多社福團體的勸募任務更是雪上加霜。而樂山面對知名度低,連結資源困難,雖有政府補助每年還是有高達3000多萬的營運經費需自行籌募,才能持續提供足夠的專業照顧給目前的120位院生。壓力只有越來越大,所以每年辦院慶,除要感謝各界,更希望能讓各界認識這樣的工作及一起幫助照顧最弱勢的障礙者及其家庭。樂山療養院在此深深感謝各位參與的貴賓及團體,在泥濘中一起捲起褲管熱情的幫忙,溫暖了每個人;因著您的付出讓今年院慶完滿順利。感謝 上帝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意義及喜樂的日子能聚在一起;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樂山療養院能持續獲得您的支持及關懷。因為有您,樂山才能更有力量! 謝謝您們對樂山孩子們源源不斷的愛!!

【特此感謝】

以下設攤及表演之愛心人士<依筆畫排序> 新北市社會局、桃園縣社會局、新北市八里區公所、LP1領袖團體、三重千禧扶輪社區服務團、三重國際青商會、土城區關懷婦幼協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新北市分會、北投召會37會所、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大安教會、大直教會、大稻埕教會、重新教會、敦化教會、蘆洲教會、蘆洲禮拜堂、台北市人類價值教育協會、台北市常德關懷協會、台北市群英扶輪社、台灣太平洋生技醫學發展策進會、民昇食品行、伊明麗髮品、同德發展協會、汐科青年國際商會、吳秀香、快樂愛心藝工隊、味榮食品工業、東其建設、林口啟智學校、林口國際同濟會、林美惠、林素芬、林詹茶、林寶貴、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慈音功德會、社團法人台灣3500捐工協會、社團法人新北市生命小鬥士愛心協會、青子園幼兒園、南山人壽、哈佛校友會、秋香舞蹈工作室、重陽活動中心、哥倫比亞大學台灣校友會、桃園八德大成國中、財金資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國倫紙業、基督教台北真道教會永和、萬華分區、得倫食品、救國團三重團委會、救國團桃園縣蘆竹鄉團委會、淡水一信八里分社、淡水志願服務團、淡大土木工程學系、淡大工程法律研究發展中心、淡大管理科學系、現代流行舞蹈、第一美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傑森魔術、凱斯教育機構、棋王獅子會、雅綾工作室、黃淑芬、媽媽嘴咖啡、愛可落實iCROSS、愛維養護中心、慈心會、新北市三重區地方文化研究發展協會、新北市三重區排舞發展協會、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新北市易儒愛心協進會、新北市松蓮慈善會、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瑪格服飾、監察院愛心會、輔仁大學、銓球食品機械、餐御宴食品、德音國小愛心人士、歐里創意烘培、蔡鳳枝、醒吾高中商業經營科、龍安174童軍團、營盤村環保志工、繆思創意行銷、鍵功/鍵成通運公司、藝人-芷薇、蘆洲市仁復社區發展協會、蘆堤樂團、歡樂時刻舞團。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