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節慶活動>樂山聖誕節感恩禮拜

文/ 護理部主任 陳雅倩

12月25日的「2012年聖誕節感恩禮拜」揭開了樂山歲末感恩的序幕。

樂山在十二月這個感恩的季節之初,師生們、各部門同仁即開始全體動員,巧思巧手張燈結彩的將我們共同生活的「家」,佈置的熱鬧、溫馨,一個屬於樂山的聖誕氣氛從月初就開始在「家」的每個角落蔓延著;而我們也如火如荼的加緊預備這個籌劃已久的「聖誕節感恩禮拜」,為的是要慶祝紀念耶穌的降生之外,更是要對這一年來愛樂山、幫忙過樂山的各界朋友們,獻上我們滿滿的感謝。

期待已久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就在溫暖和風的天氣裡,樂山熱熱鬧鬧的展開了「2012年聖誕節感恩禮拜」。很開心這天來了許多長期支持樂山的貴賓、家長、以及樂山的董事們與我們一同歡慶;而我們也將練習許久的精采表演節目當做禮物,回饋給這些愛樂山的貴賓們。

在這次的節目裡,特別的是透過音樂療育團隊的安排下,讓技陶班的孩子們完整呈現平日課程所學的技能,加上不斷辛苦的練習,讓這可愛又專業的「樂山打擊樂團」,贏得台下全場拍手叫好,看著台上孩子們的驕傲滿足的笑容,知道他們又完成了一場「不容易的任務」呢!另外更棒的,樂山還有一群平日需要許多照料的愛護班小天使們,這天也在老師們的協助下在台上表演,唱著愛護班小潔創作的歌,感動了台上台下許多來賓朋友的心,而我們更因著這些孩子們,心裡覺得暖暖的,也不禁忘卻了工作上一切的辛苦呢!

平日因著服務照顧孩子們而忙碌的同仁,也在非常繁忙的工作之餘,練習「愛我們的家」這首詩歌,配合孩子們的舞蹈登台獻唱,雖然沒有專業詩班的水準,但我們都一定唱出了,對這著「家」的愛與願意;這也呼應著董事長鄭信真牧師的信息勉勵,激勵我們學習如同耶穌基督因「為愛降生」、如樂山創辦人戴仁壽醫師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一般,無私的付出擺上。而我們更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在樂山延續這份愛,也在愛裡不斷成長茁壯。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