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山海觀騎馬活動趣

文/企劃部

感謝淡信慈善基金會、呂子昌議員及高偉誠先生的愛心贊助,再度邀請樂山天使和親人們前往山海觀馬場體驗騎馬活動,讓孩子們能夠重返暌違一年的馬場,與溫馴的馬兒們接觸。

在老師們的帶領下,樂山天使們雀躍不已地來到山海觀,立即分作兩組進行。行動能力較好的院生安排前往體驗騎馬,另外一組院生則體驗餵馬兒吃飯。即便馬兒非常溫馴,孩子們起初還是有些小心翼翼,但在老師的鼓勵之下,終於勇敢地將手中的紅蘿蔔塊伸到馬兒面前餵食,甚至有些馬兒還意猶未盡地想從柵欄間,向孩子們多要幾塊紅蘿蔔呢!

同一時間,騎馬組的孩子們穿上護腿和馬帽,在老師們和騎師們的協助下爬上馬背,雖然有幾位孩子感到不安慌張,但在老師的安撫和陪同下,也開始享受馬背上的樂趣。大部分的樂山天使則是開開心心的嘗試騎馬,甚至開心地向四周揮手,展露自信帥氣的神采。

下馬後的孩子們,興奮地跟家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更迫不及待要和馬兒們合照,瞧他們撫摸馬兒時候的溫柔,就像是在跟自己的好朋友對話呢!最後,在淡信慈善基金會和山海觀的招待下享用午餐,帶著愉快而充足的心回家!也感謝均芫實業和歐洲學校的志工朋友們這天的陪伴與服務,讓孩子們展露飽滿而愉快的笑容。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