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感恩的季節-感謝有您 搖滾樂山 歡樂聖誕晚會

 12/20週六晚上是樂山的聖誕晚會,首先登場的是遠東國際同濟會帶來一連串薩克斯風耳熟能詳的曲目,全場高聲合唱”流浪到淡水”,接下來耕華國際同濟會的”嗶嗶嗶”,掀起了晚會熱鬧序幕,樂團表演一開始,紅花樂團以及台灣音協熱力四射的歌曲,讓樂山孩子們都衝到搖滾區跟著搖擺!寒冷的天氣因為大家的熱情,現場都沸騰了起來!

    聖誕老公公接著出場,發送幸福的糖果,最後壓軸的搖滾主耶穌,不但有應景的聖誕歌曲,還有精彩的聖經故事有獎徵答。晚會就在大家熱情安可聲中,以一首yellow christmas歡樂地結束。

    謝謝聖誕晚會的贊助/協辦單位:遠東國際同濟會/耕華國際同濟會/玩音樂工作室/達美樂披薩。感謝前來的義演表演團體:搖滾主耶穌/紅花樂團/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以及國聯燈光音響有限公司願意不辭辛勞,大老遠推掉其他的活動邀約來到樂山和院生同樂,謝謝你們,因為有大家的付出,讓樂山天使們綻放燦爛滿足的笑容,度過一個溫暖而難忘的聖誕節!

溫馨樂山

聖誕感恩禮拜

    12/25(四) 聖誕節這天,樂山在大禮堂舉辦感恩禮拜,慶祝主降臨,也感謝一整年的平安喜樂。謝謝聖心國中西羅亞詩班為樂山獻詩,優美的歌聲迴盪在聖誕的寧靜之中,接下來是樂山的同仁和孩子們共同獻詩”最美的禮物”,最後愛護班及生輔班的孩子們,在音樂治療洪婉芳老師的帶領下,帶來歡欣的表演,不一定完全跟得上節拍,但卻努力且開心地賣力在台上展現自己,真是太棒了!打擊樂吳藶宸老師則率領技陶班,小小地展現了今年課程的成果,精彩的表演讓全場來賓都好感動。

    感謝滙懋股份有限公司楊董事長贊助感恩禮拜愛餐;謝謝禾伸堂基金會吳執行長好吃的聖誕蛋糕,幸福的聖誕節就在豐盛的愛餐之後畫下美好的句點,相信孩子們這天都有個香甜的夢。

幸福樂山

樂山孩子們的聖誕禮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