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寶貝FUN放鬆-宜蘭之旅

 11月的秋天時節,因為吳岳和林月老師的熱情邀約,樂山天使分兩梯次前往風光明媚的宜蘭,進行兩天一夜小旅行。

    樂山老師為孩子們排定了許多豐富又有趣的行程,包含四圍堡車站、幾米廣場、莎貝莉娜文創手做體驗館、香草菲菲、亞典蛋糕、山寨村、望龍碑,內容有吃有玩,大家都被美麗的風景和獨特的商店所吸引,到處拍照留念,好開心!晚上住宿吳岳老師提供的德隆行館,既舒適又溫馨。

     隔天我們造訪慈林基金會、梅花湖和傳統藝術中心,感謝慈林林媽媽的熱情接待,認識台灣的民主史;去梅花湖搭船遊湖時,孩子們都好興奮,因為有些人可是生平第一次搭船;而抵達傳藝中心時正好上演歌仔戲”廖添丁”,孩子們看得好入神,到最後一刻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台北,結束這美好的秋季宜蘭小旅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