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恭喜樂山孩子們>繪出自信-樂山天使的繽紛繪畫生活

 文/企劃部

今年的各項繪畫比賽,樂山孩子們得到好多的鼓勵和肯定,從早期和現在的畫作中,發現描繪越來越細膩,構圖、色彩&媒材的運用也進步許多,謝謝辛苦教導院生的老師們,也恭喜孩子們!

(圖說)樂山2015年發行的桌曆,選用了12張孩子們可愛的畫作製作。

   榮譽榜

   ★樹仁基金會「我畫我話」特殊美學藝術創作展:4位院生獲獎

  • .沈冠廷.劉樂平.林敬傑

   ★2014第7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北區初賽):7位院生獲獎 (平面組5

      位、立體組2位)

  平面組-張家誌.沈冠廷.劉蒂雅.林敬傑(特優).杜思敬(優等)

  立體組-林雅惠(特優).張婷貽(優等)

   ★新北市第17屆「愛在畫中」身心障礙巡迴畫展 :6位院生獲獎(一般組5

     位、進階組1位)、樂山獲團體獎

  一般組-劉樂平.林敬傑.賴冠伶.杜思敬.林雅惠

  進階組-劉蒂雅

   ★2014第7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全國總決賽):5位院生獲獎 (平面組

     4位、立體組1位)

     平面組-沈冠廷(優等).林敬傑(佳作).張家誌(入選).劉蒂雅(入選)

     立體組-林雅惠(特優)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