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愛,讓旅行更有意義,讓生命更加豐腴!

文/東南旅行社

若「旅行」是讓「愛」能遠傳的一種方法,非常高興這次能共襄盛舉!

著實感念在緣分的牽引和安排下,讓「東南旅遊」與「樂山教養院」攜手合作,將旅行結合公益,落實於年度重大盛會台北ITF國際旅展,不僅呼應大會「愛‧旅行趣」的精神宗旨,亦順利透過旅展活動的人氣熱潮,讓東南旅遊所認購的樂山教養院400件文創T恤,以愛之名全數贈送給來東南消費的民眾,這些由院生們一筆一畫親手繪製的T恤,將陪伴大家開心出遊,讓旅行更具意義。

而對於樂山教養院不遺餘力照顧社會弱勢族群,東南旅遊衷心敬佩,更樂見這次旅行結合公益的活動,能盡上一份企業的社會承諾與責任,同時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讓廣大的善心人士和團體,都能加入關懷服務的行列,用愛為社會帶來一股股暖流和改變的力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