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跟我快樂一下

文/教保部

秋意正濃的午後,教保部為院生設計規劃了「跟我快樂一下」活動,包含了「跟我漂亮一下」和「跟我運動一下」兩個部分。「跟我漂亮一下」由教保老師四處張羅活動所需物品,包含各式服裝、飾品、化妝品等等,琳瑯滿目,來賓或老師必須依照院生的選擇,配合裝扮;「跟我運動一下」則是需要兩個人同心協力的遊戲,準備過程中,院生也一起參與,大家對活動都充滿著期待。

活動開始,院生都盼望著被抽到,因為被抽中的,可以帶著來賓或老師,隨著自己打扮成喜歡的各種裝扮,因為今天是院生們當家做主、展現自我。哇!原住民的紅裙子、印尼的襯衫、紫色領帶、西裝外套、魔術帽、夾式耳環、化妝品在臉上上色…等,可以想像上述這些,都是穿在同一個人身上的實況嗎?今日恰好來院進行志工服務的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也犧牲色相配合演出;一個帥氣的男生,隨著院生,在胸前裝上兩個碗,穿上漂亮的女性服飾,化了張大花臉,大方地配合,為活動增添超多趣味!

另一頭的趣味競賽也是如火如荼進行中,志工們與院生通力合作過五關,包含兩人三腳、夾夾樂、神丟手、遞送溫情以及過山洞,大家都發揮潛能,努力過關,過程中玩得好開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