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103年園藝及藝術治療成果活動

Let us have a pleasent afternoon tea time together

    12月19日下午,樂山在七樓舉辦了一場輕鬆愜意的下午茶饗宴,樂山天使和同仁們兩兩一組,一起進行一場染布DIY、觀賞藝術治療展覽以及共享餐點的美好時光。

    感謝禾伸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年提供樂山園藝治療以及藝術治療課程的贊助與支持,讓樂山天使得以開啟自身潛能,創作一件件獨特的作品,這一天大家也透過品嚐園藝治療期間所製作的洛神花果醬、薑黃飯、艾草湯圓和好喝的樂山飲,聚在一起分享這一年的點點滴滴,藝術治療師也特地為大家製作了課程期間的成果短片,一幕幕活動側拍畫面也逗得樂山天使呵呵大笑,每一張完成的作品可都是繽紛亮麗,超級可愛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