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的母親節

▓社工部

母親節,對許多人來說是溫馨、感恩、團聚的日子,對一些人來說,卻有著些許的感傷。在樂山的這群特殊天使,也有著各樣的人生小故事。

小清(化名)雖然親生母親不在身邊,卻因為不是親生母親的阿姨,總是悉心的照料、不辭辛勞往返樂山與家中,讓小清的母親節不孤單。幾個樂山的孩子,也有自小就與母親分開的,但是因為社會大眾的關愛,一點一滴的關心和照顧,或是如同今年台北市敦化扶輪社特地舉辦的母親節感恩音樂會,讓這群天使們在愛的氛圍,與被疼惜的環境中,度過母親節,感恩自己的生母,也感恩所有在周圍顧惜著他們的,每一個人。

樂山天使們特喜歡唱歌!音樂會當天一曲感恩的心,不但讓阿寬(化名)忍不住到台前帶動唱,有些孩子起先開心的唱,唱著唱著,眼裡卻邊泛著淚光。是想起媽媽嗎?還是想起什麼樣的回憶呢?就用更多的愛來回應這群特殊的天使,陪伴他們度過一個個母親節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