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圓夢之旅 北海岸一日遊

社工部

樂山一直以來注重院生與原生家庭之間關係維繫,積極連結資源為100多位院生及所屬家庭舉辦親子旅遊,在每一年春季及秋季舉辦親子旅遊。今年非常感謝均芫實業有限公司雅丰時尚診所的愛心挹注,讓樂山的院生們能夠有機會與家人一起參與親子旅遊,到美麗的北海岸走走逛逛,享受一個美好的假日時光。

院生們說到出去玩,個個都是滿心期待地迎接行程滿滿的一天。坐上遊覽車,有的好奇地睜大眼睛看窗外的景色,有的開心地與隨車導遊姊姊玩造型氣球(用愛心氣球當相框…等,真開心),第一站來到地形特異的野柳地質公園讓院生們紛紛發出驚嘆,從來沒有看過的岩石景象一一進入眼簾,仔細地聽著導遊姐姐的介紹,與不一樣的岩石拍照是院生們滿心期待的一環,可以為自己留下嶄新旅程的一頁,接著來到金山-金包里老街,看看各具特色的店鋪,不同的商品陳設以及試吃不同的食品,在炎熱的天氣裡志工開心的帶著院生去吃金山特產-綿綿冰,讓家屬及工作人員都感受到志工的細心。

行程的最後,一行人來到八里的對岸----淡水漁人碼頭,圓弧形狀的情人橋、看海、聽海,可以和國外媲美的優美風景,讓院生們在家屬的陪伴下,渡過悠閒又充實的下半天,美麗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院生、家屬、老師以及志工們帶著簡單卻幸福的笑臉返回充滿快樂又溫暖的樂山。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