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文創好夥伴

文/企劃部

體驗三明治工的極速傳說

三明治工取名自「三名志工」的諧音,從學生時期即進入樂山擔任志工,現已創業,是個以公益創新為目標的藝術團隊,透過跨領域的藝術與設計合作,為公益帶來更多想像與可能。

在「極速傳說」的展覽中,三明治工把廢棄的輪椅輔具重新賦予新的生命和能量,開發出它們人生的第二春。樂山院生小廷繪製的小馬結合輪椅變身創意旋轉木馬,還將院生畫的車車以動態呈現,在牆上極速奔馳,讓作者小傑看得開心不已!

2016樂山植物桌曆工作坊

2016年桌曆全新企劃,以工作坊型式,由三明治工帶領樂山天使用自己的風格描繪出樂山四季的植物,每一個頁面,每一個畫作都有個有趣的故事。三月頁面的拓印是由國昌拓印大風子葉的圖樣,當工具就定位,興奮的國昌一坐下就直接拿起大家採集的樹葉開始塗色,三明治工內心吶喊:「都還沒開場啊~」

就這樣在開心地玩耍中一起在院區探索、採集&創作,從七月開始創作到十月完成設計,並透過17-Life的協助,10/16~10/31在網路上進行預購,院生們和工作人員都難掩興奮,11月底成品到貨,數量有限,邀請您一起支持!

2016年植物桌曆購買請洽:

(02)2610-1643#6192鄭小姐(週一至五,上午08:30~17:30)

e-mail:carolcheng@happymount.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