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國際交流

文/企劃部

來自香港的美妙樂音

2015.07.24(五)這天有個很特別的團體蒞臨樂山,由雙連教會陪同「香港青少年手鈴樂團」,飄洋過海前來為樂山院生們表演,團員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每年暑假都會出國演出&交流,今年特地安排來到樂山做公益演出。

這是樂山天使第一次看到手鈴的演出,覺得十分新奇,12位表演者,一共帶來103個手鈴和手鐘,樂音非常溫柔,全體師生都陶醉在美好的樂音之中。為了來台灣表演,李潔瑤總監特別帶領青少年演奏孩子們熟悉的曲目「天黑黑」,院生們跟著跳著唱著好開心!

謝謝雙連教會及香港青少年手鈴樂團來院關懷,透過音樂做了一次最美好的國際交流。

放眼世界的香港青年社會服務

香港城市大學跨海來到台灣,這群學生來自不同科系,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帶著實踐志願服務的熱忱彼此聚在一起,參與城青優權計畫。

來到樂山的這天天氣炎熱,每位學生都掛滿笑容,雖然行程很滿很累,過程中卻都相當熱情地與院生相處,推著輪椅散步的一路上說好多話給院生聽,帶孩子去聞花香,把七里香的小白花插在孩子頭上,好美又好香啊!

回來後細心餵孩子喝水,離開前還直說捨不得,他們說樂山天使好可愛,而且不會怕生,讓他們有很多不一樣的學習,真是一群熱血又優秀的青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