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社區好朋友

文/吳長霖 社工督導

盛夏的音樂饗宴-「樂山嘉年華」

    還有甚麼比展現自我才藝更高興的事嗎?

    基於這樣的想法,社工們為樂山天使舉辦了一場音樂表演盛會,而表演主角就是自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樂山也邀請許多八里在地的好朋友一起開心同樂,感謝邱吉爾幼兒園、八里音樂發展協會、八里國標社、愛心教養院的朋友,分別展現好歌喉,好舞藝,讓樂趣無所不在。

出發!郵局清潔工作隊

    一間專門傳遞人情往來訊息的郵局,明亮舒適的空間總讓人感到安心,而在八里郵局裡,樂山天使也一起加入服務里民的行列。

    感謝八里郵局同仁的促成,自104年6月起,活力十足的樂山天使每個月都會到郵局進行一次環境清潔服務,孩子們用親切但又青澀的笑容,迎接往來民眾進門辦理事情,用規律但又紮實的動作,清潔郵局的每一個角落,讓大家看到樂山天使努力的一面。

   若您有機會經過八里,正巧在八里郵局遇見樂山天使們,不妨停下腳步,進門喝杯溫暖的樂山飲,看看樂山天使的努力,也為他們打打氣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