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 活力樂山。讓愛動起來

樂山創立82週年感恩慶典   /企劃部

    2016.04.09(六)樂山82週年院慶熱鬧展開,以活力運動風來迎接82歲生日,許多充滿愛心,不辭路途遙遠,長期關心樂山的貴賓好朋友,前來共同響應公益,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在溫馨的感恩禮拜結束後,音樂治療、打擊樂和烏克麗麗課,都開心上台小小成果發表,現場來賓給予天使們最大的掌聲,孩子們都好開心!

    重頭戲新款院T發表走秀緊接著登場,由熱血的樂團老師和星際義工隊與院生開心走秀,展現自信與活力的一面。涼麵娃娃排汗衫可愛又活潑,活力紅的大蝴蝶充滿藝術氣息,三隻小猴子活靈活現,咖啡長袖大蝴蝶則為秋冬帶來一季溫暖。

    表演團體部分除了熱力四射的「不是桃樂絲」和「卡西歐PiA」樂團,還有查勞.巴西瓦里,去年甫得到金曲獎雙料肯定,總是溫暖又謙虛的他,對於支持公益不遺餘力。BJU海星則是以love party為主題,希望大家能在這充滿愛的世界一起同樂,音悅高台薩克斯風樂團帶來膾炙人口的組曲,新北市夢想家音樂協會以活潑輕快的歌曲與大家互動,海樂室內樂團以古典融合流行,High翻全場,施麗美老師則是帶來優雅的日本舞表演…等,精采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攤位區也是熱鬧滾滾,三井的壽司、紅豆湯每年都超級熱銷,除了好吃的食物,也給樂山天使們滿滿的愛。誠品生活餐旅準備了義大利LAVAZZA咖啡,為生活注入更多的藝術元素,樂山推出的新款文創品,紙膠帶、魔術運動頭巾、陶瓷吸水杯墊也大受歡迎,舊院區推出去年的精彩展覽:「縫補愛」以及「咦!?是誰?」畫展。

    場中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莫過於「星際義工隊COSPLAY團隊」,志工們以各種角色一起來到樂山,有星戰大戰.蝙蝠俠.超人.蜘蛛人.暴龍家族…等,現場來賓都爭相與他們合照留念。

    除此之外,明優公司特別幫今年院慶設計大頭貼拍拍樂,貼心包含輪椅院生適合拍的高度,專業的蝠氣球團隊,特別在百忙之中撥空前來製作超級可愛的氣球裝飾,鍋董涮涮鍋贊助肉品兌換券,當天只要到facebook粉絲團幫樂山教養院按個讚就可得到,有吃有玩又有好康可以拿,感謝所有愛心團體,我們相約明年再相見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