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樂山天使球場初體驗

精彩投打對決,這就是棒球!

文/企劃部

    高林基金會延續「繪集愛心  縫補好球」公益活動,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一同邀請樂山天使來到球場,欣賞台灣棒球的最高殿堂-「中華職棒」的精彩賽程。

    熱鬧的加油聲,心懸下一球結果的緊張感覺,讓樂山天使身歷其境地體驗球賽,在志工的協助下,樂山天使開心地拿著加油棒,為站在球場上的每一位球員喝采加油!

    很開心在活動當天,中信兄弟隊球星王勝偉來到樂山天使的座位區,沒想到熟悉的球星又出現在眼前,讓樂山天使又驚又喜;擔心天使著涼的球星王勝偉還特地將自己的脖圍送給其中一位天使,親切又體貼的心意讓大家都備感溫馨;除此之外,桃猿王益證也在球賽開打前特別和樂山天使一起互動,大家看到球星一一出現,除了趕緊拍照合影之外,也紛紛拿出紙筆請球星們簽名留念,現場熱絡的氣氛可像是一場小型的偶像見面會喔!

    本次活動感謝高林基金會的活動策畫及其志工的協助,讓天使們一睹球場的熱鬧與精采,接下來,天使還會製作限量的手繪球棒,透過展覽和義賣,貢獻小小心力贊助支持基層棒球運動,邀請更多人一同投身公益,感受助人的快樂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