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春季旅遊-讓我們看貓去

隨著貓的輕盈腳步,探訪超萌的喵咪村落!

文/社工部

    猴硐貓村曾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之一,從車站走過富有童趣的貓橋,便可來到一個到處都以貓為主題的小鎮—猴硐。

    今年樂山春季親子之旅,感謝均芫實業有限公司贊助,一起陪伴樂山天使和家長們出外踏青,在純樸又帶有童趣的小鎮中,跟著貓咪漫遊。

    難得看到這麼多可愛又不怕人的貓咪,大伙兒分別尋找喜歡的貓兒,有人仔細觀察不敢接近,也有人展現大氣,和貓咪一起合照留念,悠閒慵懶的貓兒們,讓樂山天使和家長們在這兒感受輕鬆氛圍,舒適自在。

    走出緊鄰山林的貓村,樂山天使坐上電車,一行人轉往海洋科技博物館,漫遊具有海洋主題的新展館,一整天的時光,大家上山感受童趣,下海體驗科技,一連串的新奇體驗,讓大家盡享溫馨的親子時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