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萬海志工準園小旅行

文/企劃部

2016.03.06(日)一掃連日陰雨的天氣,溫暖的陽光露臉,這天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志工們,開心帶樂山天使們外出遊玩。

天使們與萬海志工參觀準園的蝴蝶館,美麗的蝴蝶在身旁飛舞,非常有趣。精彩活動不斷展開,院生們首次體驗釣螯蝦,等待螯蝦釣上來的那一瞬間,樂山天使既緊張又開心。接著我們一起到草地玩泡泡,大大小小的繽紛泡泡,漫天飛舞,玩到都要忘記吃飯時間已經到了呢!

在用過營養好吃的餐點,並到可愛動物區散散步,稍微休息過後,進行的是「彩繪風箏」,每個人將風箏組裝好,再畫上屬於自己獨特的美麗圖案,然後當然就是一起到大草原,盡情奔跑&放風箏,許多院生都是第一次放風箏,小榮還幫自己的風箏取了”小鳥”的名字,志工們則是陪著院生奔跑,也增加了不少運動量,可說是做公益兼健身!

透過準園一連串有趣活動的安排,加上萬海志工細心一對一地陪伴,樂山的院生們都玩得超級開心!因為有大家讓今天的初春小旅行圓滿開心,我們約定好下次很快還要再見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