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樂山電影院-2018主題畫展

文/企劃部

    從樂山第一次在台北光點展出開始,已經是第三年在光點舉辦主題畫展,從2015、2017年的名畫展,到今年的電影展,樂山院生們用畫作展現滿滿的創意想法。

    今年除了經典電影海報的詮釋外,更準備拍照手拿牌和大型合照版,跟參觀民眾有更多的互動,可以扮成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也能和阿甘一起坐在長椅上開心合照,現場氣氛熱絡且歡樂。

    樂山的院生們每年總期待著這天的來臨,穿著正式的服裝,男的帥氣,女的美麗,開心來到展覽會場,開幕茶會一開始由院生與漂亮的Ann姐姐一起合唱詩歌「雲上太陽」展開序幕,接著是走秀時間,充滿自信的神情,讓大家都為院生們用力鼓掌,播放的影片中紀錄了院生的創作過程,也讓院生們自己介紹作品,大家有機會看到畫作成果,背後努力的過程,這都要特別謝謝白白老師的辛苦指導。

    今年的畫展感謝贊助單位南德扶輪社、熱情參與的台風扶輪社、指導老師白芳芸老師Ann姐姐及朋友安納特王冠翔總經理、一間二顧謝奐儀執行長東方經緯數據顧問公司黃健予創辦人兼董事長、攝影志工賴雄&潘姐、樂山志工夥伴,所有前來參加的好朋友和樂山同仁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們有信心繼續一直畫下去,請期待明年再相見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