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2018信楽吹來的風展

    今年的信楽吹來的風-台日交流聯展地點選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共有四位院生參展,三位院生出席,其中杜老爺和涼麵是第一次到高雄,顯得格外興奮。

    透過信楽吹來的風展,心智障礙天使豐富的畫作和陶藝作品得以被看見,師生們除了參加展覽外,也藉機來到美麗好玩的高雄快樂小旅行,更難得的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雨靜媽媽,還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以及日本信楽青年寮的老朋友們,一見面就拍照拍不停,藉著畫展的機會開心相見歡。

    當天,樂山由涼麵代表致詞,雖然她看起來信心滿滿,在院內也練習過很多次,但是上場時看到台下座無虛席的來賓,還是怯場了,一上台就問老師:「小抄呢?」下台時,因為放輕鬆了,不忘給台下穿西裝的來賓一個飛吻,直白的表達讓觀眾們都覺得院生們實在太可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