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山海觀親子騎馬活動

文/社工部

    今天一早天空雖然飄著細雨,大家仍興奮地準時出發往山海觀前進!馬場工作人員不但專業,也很細心體貼每位院生的狀況,今年很特別的是以往一些害怕不敢上馬的院生,在大家的鼓勵之下都跨出了第一步,跨上馬背從害怕到放鬆騎完全程。

    除了騎馬活動,馬場和樂山老師們也設計了有:摸馬&餵馬、和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趣味遊戲和彩虹搖搖馬DIY活動,讓院生們每個回到院內都眉開眼笑,玩得好開心!

    這次活動圓滿順利,要感謝淡信慈善基金會高偉誠先生贊助活動經費,山海觀馬俱樂部場地協力贊助,樂山家長們的熱情參與與支持,均芫實業有限公司Penny Spa志工的全程陪伴,青年社會服務協會翡翠扶輪社人力協助及麥當勞餐點贊助,還有個人志工:張媽媽蔡爸蔡媽以及攝影志工政勳,因為有大家的愛心陪伴,讓院生更有勇氣挑戰自己,謝謝大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