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2018年中秋親子活動-中秋團圓烤肉趣

文/社工部

  09月21日(五)樂山傳出陣陣烤肉香,原來是又到了一年一度天使們期待已久的中秋烤肉活動!為了這一天,志工朋友們一早就來到樂山協助烤肉升火和烹煮食材,讓天使們能夠吃到中秋烤肉佳餚。

  除了美味的食物外,另外與舞台區也有精彩的表演,由音樂課打擊樂團帶來開場表演,接著是樂山表演團的勁歌熱舞、烏克麗麗的音樂演出,此次活動感謝八里地方社區與民間單位的支持,帶來土風舞表演與薩克斯風的精采表演,讓樂山的天使們享用烤肉時還能夠看到美妙的舞蹈和樂曲。

    最後仰臥起坐才藝表演與剝柚子比賽,是在活動前院生們卯足全力的準備與練習,果然當天有了最棒的表現,每個參加者都樂在其中,成就感十足。

  雖然此次的中秋團圓烤肉趣活動因颱風而改期,但因為許多社區朋友與志工們的幫忙,天使們今年也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期待明年的中秋節也能有個好天氣,大家再一起來舉辦一個熱鬧的中秋烤肉活動喔!

特別感謝
經費支持/新北市鄭宇恩市議員服務處
志工服務/群益投信、均芫實業、劍橋教會、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以及個人志工朋友
表演團體/紀協先生、八里訊塘社區土風舞班
樂山教養院家長/冠伶爸爸、蔚民爸爸、家誌姑姑、國昌媽媽、冠廷媽媽、意如媽媽 
各界愛心人士,支持本次活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