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吳岳國文&財團法人秀春教育基金會

文/企劃部

    從樂山新建養護大樓經費短缺開始,吳岳和林月老師就持續幫助樂山完成各項極為需求的項目,期間每年更邀請樂山師生到宜蘭民宿遊玩,兩位老師的愛心和熱情讓院生們有機會走出機構,接近大自然和有趣的旅行,院生們開心玩了一整天回到美麗的民宿,兩位老師準備豐富的晚餐在等著我們,和院生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地自然。

    今年度,吳岳老師知道樂山有兩台公務車輛更新的需求,慷慨捐贈九人座車輛一台,讓院生們外出和就醫更加安全和便利,除了車輛捐贈,背後默默為樂山孩子們做的,更是讓樂山全體師生都好感動,老師請車廠預先幫我們將每一排座位都調寬,還繳了一年份的保險費用,再將車輛給我們,能夠有一位這樣低調又貼心的好朋友,是樂山天使無比的幸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