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凱斯教育機構 年度關懷樂山計畫

文/企劃部

    注重關懷教育及社會回饋的<凯斯教學機構>,每一年都會在年終選定一個公益團體來協助募款,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弱勢工作的推展。很榮幸<樂山療養院>是今年獲選的單位。凱斯董事長王永弘,專程親自和Caling李老師及攝影團隊來到樂山了解及實地拍攝服務現況,希望經由影片的詳盡介紹讓更多人認識智能障礙者的需求及照顧事工,帶動更多的迴響。在2011年凱斯建國聖誕節愛心園遊會上,也邀請樂山一起參與,希望鼓勵更多家長及民眾來關心做公益。王永弘董事長說:「凱斯建國的寒冬送溫情活動,已經舉辦了十幾年的,每年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呢,就是希望可以帶領凱斯建國的孩子、家長、老師們,一起在聖誕節這個溫暖的節日,把關心、信心、鼓勵帶給需要關懷的朋友們,讓這個節日能夠更加的有意義!」。在活潑熱鬧的園遊會後,凱斯及建國的大小朋友們,全體更在12月20號這一天,在凱斯董事長王永弘、總教務長吳敏蘭、建國的學務長王永毅,教務謝立文...等許多老師的帶領陪同下,凯斯建國小朋友們整齊又充滿好奇地走訪樂山,認識環境及院生:各班更帶來精彩的舞蹈及魔術表演,與樂山院生一起無距離的同歡共樂,提前慶祝聖誕節。看到雙方熱情而友好的互動同樂,大家都覺得很感動!王董事長特別現場將於年度所募得的愛心捐款及精美物資,進行捐贈儀式。非常感謝凱斯建國,在2012年終帶給樂山這個特別溫暖又充滿感恩的美好禮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