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親子攜手宜蘭圓夢之旅

文/社工部

    感謝秀春教育基金會新北市宜蘭縣政府的支持與幫助,樂山天使完成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院生先前在自治會上有提出希望體驗搭火車;經過辛苦籌備,終於10/17出發圓夢囉!

   第一站先到宜蘭縣政府社福館參觀,感謝身心障礙科廖憶如科長親自接待,樂山的好朋友伊甸社福基金會所用心經營的宜蘭教養院,夏靜漪院長也親自參與親子影片欣賞及座談,讓參與者認識更多、收穫更多。下午來到美麗的望龍埤、花田村一探偶像劇的美景拍攝現場,接著還到蛋糕工廠歡樂試吃,晚上是住在由補教界名師吳岳老師所愛心贊助提供的美麗舒適民宿{德隆行館}。隔天睡飽吃飽後就去造訪最受歡迎的幾米公園,及木屐博物館蜡藝觀光工廠參加DIY活動。而當天最重要的就是{搭火車}的圓夢體驗了! 孩子們在教保老師及家長的陪伴下,從買票、進站、上月台、找位子坐下來…都一一順利完成;關上車門的那一刻,孩子們有興奮、有緊張,見沿路風景由慢轉快,聽火車的行進聲,只見樂山天使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感謝這次旅行中每一位幫助我們的朋友,因為您的支持,讓孩子感受更多獨特的體驗,留下這段值得回憶的時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