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社區適應>埔心農場-秋季親子旅遊

文/社工 孟慶玉

天氣微涼,秋意正濃,正值戶外踏青郊遊的好季節。樂山在11/03舉辦了秋季旅遊,邀請院生家長一起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增進親子間互動,共享天倫時光。在此感謝新北市晨陽愛心協會,不但特別贊助及規劃活動,當天更全程擔任愛心志工陪同樂山天使一起出遊,讓活動增添許多歡樂及光彩。

當天早晨埔心牧場風光明媚,天空好藍好藍,白雲好白好白,每個夥伴不顧烈陽照射,仍舊笑咪咪牽著孩子的手,帶著孩子們一起體驗餵食馬兒、小牛、還有觀賞小豬賽跑的趣味比賽,孩子、家長、志工共同享受大自然的美妙,擁有甜美回憶的珍貴時光。   

本次活動圓滿落幕,深深體驗到對有需要的人主動付出自己的愛,是多麼感動;尤其是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如此燦爛,更加說明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願意奉獻自己的力量,因為能夠幫助別人的快樂及成就感,是用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