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地板滾球大賽、亞特盃比賽 再獲佳績!

文/ 適應體適能老師 李麗美

    11月是許多身心障礙者跨越障礙,發揮自我潛能,同場較勁的月份;樂山天使報名參加了「2013全國地板滾球錦標賽暨運動會」以及「第22屆亞特盃運動會」,要一起來體驗一場場盛大的運動盛會。

  在今年的啦啦隊比賽拿下好成績後,樂山接著有12名小天使躍躍欲試的參與了在11/02「全國地板滾球錦標賽暨運動會」的比賽。在場上,各選手因隨隊老師們及觀眾們的加油聲打氣下,都燃起鬥志,不畏強勁對手,選手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擲出每一顆球,看在眼裡的我,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

    接著11/09樂山天使們再度挑戰極限,首次報名參加「亞特盃運動會」;亞特盃是樂山小天使第一次參賽,老師們深怕大家會被會場眾多的人群嚇到,沒有想到小天使們一到會場看到熱鬧的場景,便跟著興奮起來,有人還會幫其他單位的選手加油呢!在治療師的陪伴下,小天使們分別參與徑賽、有氧登階、原地運球及對牆傳接球等比賽;在過程中,發現許多院生在能力上更提升,如小嘉原本對巨大聲響會害怕而會有負面情緒反應,到比賽時一開始仍有些害怕,但經過治療師安撫,等到他親自上場聽到槍聲時,竟毫無畏懼一路向前跑,與其他選手一同跑到終點,完成比賽。

    在賽前,樂山15位院生努力不懈的練習,最後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唷!計有冠軍2名、亞軍3名、季軍5名及殿軍5名,在此要再次為這群挑戰自我極限小天使勇士們用力鼓鼓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