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身心障礙繪畫比賽陸續揭曉 樂山天使再創佳績!

文/社工部

    2013年下半年,樂山天使在許多繪畫比賽陸續傳來好消息,對於大多數為中重度的樂山天使來說,實為一大鼓勵!

    文化部所辦的第12屆「文薈獎」於10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次活動反應熱烈,一共吸引1,606件身心障礙者作品報名參賽角逐,最後共有39件作品脫穎而出;樂山院生在本屆活動共有2件作品入選,以「我的夢想」為主題,樂山天使分別以想要看歌手羅志祥演唱會的願望,以及希望到外地旅行的夢想,獲得評審的肯定,雙雙獲得佳作,讓獲獎的孩子興奮不已,也讓協助指導的老師們感到相當欣慰。

    同樣盛大辦理而吸引眾多目光「102年度特殊美學藝術創作展-我畫我話」以及第16屆「愛在畫中」等活動,則分別於09/01及12/06舉行頒獎典禮;很開心一共有6位樂山天使獲獎,入選作品件件精彩,藉由繪畫方式表達內心的想法,勾勒出一張張生動美麗的畫面,將那份渴望實現夢想的真實感受分享給大家,也讓我們相信,只要讓樂山天使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色彩,他們會以令人驚嘆的努力表現,感動每一個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