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志工服務>搖滾之晨!OVDS樂團公益義演

文/社工部

    10月09日樂山天使的早晨特別的Rock!擁有融合重搖滾、饒舌、弦樂、電子合成器等多種不同元素的音樂曲風以及獨特雙主唱風格的OVDS樂團,來到樂山囉!讓樂山大禮堂瞬間變成熱鬧滾滾的演唱會現場,HIGH翻全場!

    OVDS樂團是由五位帥氣的音樂人所組成,深入人心的曲風在2013年參加日本《亞洲歌唱大賽》獲得極大的回響,並且在日本各地受到熱烈的歡迎;很開心OVDS樂團難得回到台灣仍不忘公益,關懷弱勢;活動當天OVDS樂團中的三位團員小君、阿凱、小恐龍來到樂山,當天分別擔任吉他、主唱和鼓手,與樂山天使一同歡唱。

    活動一開始OVDS樂團便一連帶來「態度」、「時空膠囊」、「wonder wall」、「瘋狂世界」、「妳是我的花朵」等熱歌勁曲炒熱氣氛,讓參與的每一位樂山天使們都非常的開心,甚至站到OVDS身旁擔任「舞群」,隨著音樂自由搖擺!表演結束後,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搶著要合照,還有孩子在表演結束後還主動和OVDS成員說:「還要再來喔!」充分感受到孩子意猶未盡的滿足和期待。感謝OVDS樂團特別排開行程大老遠來到八里的樂山教養院,與孩子們近距離接觸、親切互動,帶來一個很不一樣的搖滾早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