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聖誕傳愛。幸福樂山】聖誕系列活動報導

聖誕節是歲末感恩的日子樂山的孩子有老師們的愛及來自各界的關心和支持是最幸福的小天使們,我們感謝有您滿滿的愛!

PART 1. 聖誕晚會

     12.21(六)一早愛心贊助廠商瑞揚音響的工程技師們,就來到樂山為晚會開始忙碌,下午表演團體抵達,彩排工作如火如荼進行,由中山扶輪社及達美樂pizza所贊助的豐盛餐點也陸續送達院內。

    晚會由中山扶輪社、台灣音協大樂隊、美味星球、OVDS樂團和i-Music+樂山天使輪番登場,現場十分歡樂,坐在輪椅上的孩子,雖然無法下場跳舞,也被排在「搖滾區」座位,一起搖擺身體,感受熱鬧的氣氛,從孩子們展現的燦爛笑容就知道有多開心!

    晚會順利圓滿,感謝贊助、表演及志工團體:中山扶輪社/中山扶輪社扶青團/達美樂/均芫實業有限公司/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i-Music音樂教室/OVDS樂團/瑞揚音響/相信音樂/玩音樂工作室/雄獅文具/快樂山丘攝影團隊..等,讓樂山孩子擁有一個超級快樂的聖誕節夜晚,幸福地被滿滿的愛與溫暖擁抱。

PART 2. 凱斯慈善園遊會

12.22(日)凱斯一年一度耶誕慈善園遊會熱情展開!雖然天空有飄雨,但仍不減樂山天使們的熱情,除了上台表演也參與摸彩活動,開心抱回一隻可愛的黃色小鴨!

12.24 (二)凱斯的大小朋友們在聖誕節前夕,全部來到八里的樂山,為機構院生們帶來活力十足的聖誕歌曲表演! 還帶來愛心募集的公益捐款,最感動的是當中有三隻小豬撲滿,可是凱斯的小朋友們一起存下來的愛心喔! 非常感謝凱斯連續三年來,由王董事長帶領,對樂山的支持和關懷,實際教育小小朋友如何從小關心社會弱勢,把愛傳遞到需要的角落。

PART 3. 聖誕感恩禮拜

    12.25(三),聖誕節歡喜來臨,我們齊聚在一起,感恩這一年來的平安喜樂。

感恩禮拜充滿溫馨快樂,聖心小學帶來管樂表演,樂山同仁獻詩,各班的孩子們也在今天上台演出,技巧雖然還不夠好,但看到孩子在台上臉上堆滿的開心和展現的自信,讓人忍不住為他們喝采!謝謝音樂治療洪婉芳老師以及打擊樂吳藶莀老師的指導,也感謝富邦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課程相關經費,大家在孩子的努力中,看到滿滿的勇氣和感動!

    感謝南山人壽安興通訊處提供小餅乾禮物,青年社會服務協會志工們扮成的聖誕老公公,發送餅乾糖果,帶來歡樂帶來愛~

    感恩禮拜後還有由三井餐飲事業集團提供超好吃的壽司,晶華酒店漂亮的聖誕姐姐帶來精緻的杯子蛋糕,讓今年的聖誕愛餐更加繽紛。

    還有一份特別的祝福,是由富邦邀請樂山100位孩子,許下聖誕禮物的心願;喜歡畫畫的孩子想得到喜歡的繪本,愛聽音樂的想要擁有MP3,有人許下想要腳踏車的心願,還有一位自閉症院生希望得到計算機…在這一天願望都實現了!收到禮物那一刻,孩子眼裡閃爍的光芒,是最美的聖誕美景!

這一整年下來曾經幫助過樂山的朋友們,謝謝您看見孩子們的需要,並願意支持給予幫助給予支持;明年仍需要大家的援手及關照,讓樂山天使們的笑容繼續綻放。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