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愛心企業>每個角落 愛都停留

文/社工部

    <樂山教養院>持續多年接受<聯合勸募協會>的方案支持及審查指導,今年很榮幸獲得邀請,樂山的天使們在聯勸與花旗銀行一年一度的年終勸募大活動中,擔任表演的嘉賓。11月22日來到在花旗銀行德惠大樓及上海大樓表演<愛我們的家>,院生認真又真誠的現場表演節目,感動了許多現場的人,有一位小姐還當場流淚,令人動容。只希望能夠號召到更多人一同加入愛心關懷的行列,用實際的捐款行動來支持<聯勸>,幫助台灣更多的社福團體推動重要的社福工作。

    感謝花旗銀行管國霖董事長,以及聯合勸募協會陳文良秘書長,全程參與並熱情鼓勵樂山的天使們;參與花旗員工勸募日,也能讓樂山藉此機會向許多善心捐款人表達感謝之意,因為有了大家匯集力量,才能讓許多社福團體獲得寶貴資源得以持續提供專業的服務及照顧,例如樂山這些年來先後能開辦音樂治療、職能治療、語言治療、適應體適能…等專業課程,讓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服務能到位。

    因為有你,讓愛無限;在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關懷下,樂山會持續努力豐富身心障礙者每一天的生活,也邀請您加入支持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愛心行列,讓愛不間斷,停留在每個需要被幫助孩子的身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