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樂山新春忘年會

文/社工  邱俊元

歲末年初之際,展望新的一年;樂山在1月23日這一天舉辦「新春望年會」感恩活動,邀請在過去一年中長期支持樂山的各位志工、機關單位、愛心企業及社會人士,與辛苦照顧樂山天使的同仁們一同歡聚,感謝大家的無私的付出及投入照顧心智障礙者的服務。

今年很榮幸邀請中信飯店到樂山辦理外燴活動,在養護大樓7樓禮堂中布置出溫馨的用餐環境;讓捨不得離開孩子一刻的教保老師們,能一邊照顧孩子同時放心用餐,也能在緊湊上台的活動表演之中,彼此相互照料,讓孩子吃的放心,玩得開心。

感謝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八里區公所代表出席活動,新北市議會鄭戴麗香李坤城兩位市議員、新北市立新北特殊教育學校許唐敏主任、柯建興主任親臨,以及立法委員吳育昇、市議員蔡錦賢、市議員黃桂蘭辦公室派代表到現場與同仁鼓勵打氣,在地熱心公益的「淡信慈善基金會」、里長們及眾多嘉賓都前來與樂山一起參與同歡。

活動開始,孩子們及來賓們便大呼驚奇!平時和藹可親的老師們,一個個化身成濃妝豔抹、笑點十足的表演者,賣力演出,使望年會就像嘉年華般熱鬧!教保老師、社工、護理、總務行政人員精銳盡出,使出混身解數;在台上製造出歡樂無比的笑聲,逗得孩子哈哈大笑,在台下又展現專業用心及關懷,讓孩子感受到愛與溫暖,讓現場活動氣氛充滿十足溫馨。

感謝知名音樂人周恆毅老師帶來知名樂團好友進行壓軸勁曲公益演出,熱情演唱一首首五月天、陳昇、伍佰等朗朗上口的動感歌曲;院內師生及參與的賓客都非常的開心跟著樂團歌曲擺動身軀的跳舞,讓當晚的活動現場掀起最高潮。樂山深深感謝各位參與的貴賓與團體以及贊助提供摸彩獎品的各方愛心人士,因為有您,讓活動更加精采,讓樂山更溫暖,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用愛及關懷支持樂山,讓第一線辛苦照顧孩子的老師們更有力量,向前邁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