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陶冶課程>打擊樂課程

文/打擊樂老師 吳柏毅

    去年十月份,為教導孩子們打擊樂,我來到了樂山;我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表情全映在臉上,有些孩子緊張羞澀的臉龐,練習至今都展開了自信的笑容。

    從最初開始帶領樂山天使接觸打擊樂至今不到半年的時間,我深深地感受到孩子們的無窮潛力,2012年12月的聖誕節感恩禮拜,樂山打擊樂團第一次初登場;面對台下滿滿的觀眾,演出毫不怯場的精采表演,不但獲得台下的掌聲,也讓我非常感動;僅僅兩個月的練習時間,從練習節奏、肢體、到配合音樂的演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孩子們!你們是最棒的!」

    透過打擊樂的教學發現,其實孩子是用非常認真地的心情看待每一次上課的時光;當我上課時問前一個禮拜教什麼節奏,他們都記得上禮拜教他們的節奏,連唱歌都能記的一清二楚,對我在教學上是莫大的鼓勵。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讓更多的樂山孩子們感受打擊樂的歡樂魔力,沉浸在快樂的樂海之中。「樂山的孩子們!動起來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