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第一屆樂山星光大道才藝展演比賽

文/社工部

    舞台和麥克風對樂山天使們來說一直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大家都期待著步上星光大道,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成為螢幕上萬眾矚目的偶像巨星。

    4月25日,天使們的登台比賽日終於來臨,我們邀請到陣容堅強的評審群,包含八里療養院張紀薇社工主任、八里幼兒園大埤頂分班彭莓芝組長、樂山的長期志工淑玲媽媽,以及物理治療王一珺治療師,共同擔任評審的工作。一開場便由八里幼兒園大埤頂分班的小小粉絲帶來可愛的加油歌表演,幫即將上台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加油,緊接著天使們帶來卡拉OK、變裝舞蹈、詩詞朗誦,還有結合樂山極具盛名的打擊樂隊的Live表演等……台上的每位參賽者展開渾身解數,透過精湛的才藝和別具巧思的服裝,讓台下的評審與觀眾們讚嘆連連,喊破喉嚨都不足以表達對眾巨星的愛慕。這時貼心的天使們適時端上「樂山飲」讓觀眾和評審潤潤喉,面對才貌兼備,細心體貼的天使巨星們,評審群可是絞盡腦汁不知該怎評判出優勝者呢!

    在評審幾經思索後,比賽結果終於出爐,恭喜小廷榮獲冠軍獎盃,也一圓他開演唱會的夢想。樂山天使們,我們期待明年再一同邁向第二屆星光大道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