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小人國的春天旅行

文/教保部

去年底的自治會議,院生們的共識是:「想要到小人國玩!」為了幫孩子們達成願想,工作人員們隨即開始規劃、張羅相關行程細節,並特別在行前到現場場勘,包含當天行程及路線規劃、無障礙空間、用餐場地等等。

樂山天使們真的很幸福,活動得到長期協助樂山的「均芫實業有限公司」支援志工人力、門票及餐費,並連結「太平洋假期旅行社」協助往返交通,讓願想有機會進一步成真。

一切就緒,4月19日,我們出發了!老天眷顧,在連續陰雨後的這天天氣晴朗!參加的院生、陪同的家長與全程協助的志工,隨著規劃的行程與分組,在小人國特有縮小版的各國風情中,舒服地散步,各項遊樂器材更是不容錯過的精采,孩子們既害怕又期待,只要願意都鼓足勇氣嘗試,玩得好開心。

微涼的風拂面,如沐春風,孩子們亦盡情、開心地玩樂,那真誠的笑聲和滿足的笑臉,表示一切努力與辛苦都值得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