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封面故事>父母親節感恩活動

文/社工部

    充滿溫馨光輝的五月,要感謝父母親長期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恩」便是最好的禮物。樂山教養院在5月9日舉辦父母親節感恩活動,在樂山天使和老師們精心準備下,要給爸爸媽媽們一個愉快的小驚喜。

    活動序幕由技陶班的孩子一起隆重獻上「感恩的心」,在主唱小廷的歌聲詮釋下,用簡單純真的真、善、美,將對爸爸媽媽那份心意傳達出來;緊接著生輔班的孩子們表演「你是我的花朵」,則將整個會場充滿濃濃的快樂氣氛。

    活動中最令人感到溫馨的一刻,便是孩子們一一向在座的父母親們獻上表達感謝的康乃馨;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孩子們再度恭恭敬敬的奉上一杯茶,獻給父母,看著孩子靦腆的微笑,爸爸媽媽們都露出欣慰的笑容,相視而笑。

    感謝父母,總是用關愛的眼神,守護著自己的孩子,樂山謹此舉辦感恩活動,希望能教導孩子們要時時感謝父母,也許我們不見得善於言語,但是也能用一個簡單的動作、親切的眼神表達出感恩父母的心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