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NET封館獻愛心˙樂山天使開心挑新衣

文/企劃部

   「親愛的顧客:本週一(5/5)樂山教養院師生將蒞臨,當天延後至中午12點開始對外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母親節前夕,NET主富服裝信義二店上午對外貼出封館公告,延後對外營業時間,只為了招待樂山天使到門市挑選新衣。

    或許對於一般的孩子來說,挑選喜歡的衣服是件稀鬆平常不過的事,但是對樂山身心障礙的孩子們來說,能夠親自挑選自己喜歡的服飾,裝扮成為心中想要的樣子,是個多麼難能可貴的機會。

企業的愛心展現從一般的捐物,積極提升到企業社會責任的細膩體現,謝謝NET主富服裝從動線安排的規劃及加派試穿服務人員的接待上處處用心,讓這些機構內的孩子經驗到VIP級的驚喜款待,讓不方便的孩子們能更感受到貼心的關懷。謝謝今天辛苦陪伴樂山天使們的志工朋友,你們的活力與開心,感染了身邊每個人,將愛散播。

    孩子們挑選了好多顏色鮮豔的服飾,試穿上自己挑的衣服,一出更衣室馬上自信滿滿擺出POSE讓老師拍照,雖然樂山孩子口語表達能力不佳,但是從臉上的表情就能感受有多開心!除了封館挑選新衣,NET還特別請來故事島的小白鯨姊姊,摺好漂亮的造型氣球給樂山天使們,大家都好喜歡!

    挑選完衣服之後,趁著難得的機會,我們帶孩子們一起來到台北市政府中庭ENJOY Taipei餐廳用餐,支持同為身心障礙服務機構的勝利之家,並且逛了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今天正巧是小靜的生日,大家一起在101大樓前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小靜感動得哭了,還許下希望喜歡的老師「天天值夜班」讓老師哭笑不得的願望,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樂山天使們一同開心地返回院內,結束這個期待已久的行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