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訊息

<樂山大小事>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特展

文/企劃部

    2014.03.15(六)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一早樂山孩子便抱著興奮的心情,搭上遊覽車,前往中正紀念堂。到達時,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志工已經在等著孩子們,這次很榮幸受到萬海及主辦單位聯合報的邀請,帶領樂山教養院三十位院生參觀【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特展】,聯合報還安排專業的解說員,耐心為樂山孩子仔細解說每一幅畫裡的故事。

    樂山小畫家們參觀完畫展後,在現場臨摹維梅爾最知名的畫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平時只看到畫冊,今天親臨畫展現場,還看到以畫裡場景重現佈置的實景,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逛完展覽對樂山孩子來說,就好像出國了一趟,多多看畫展對樂山小畫家們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會。

    一行人參觀完畫展用完餐後,也順道去看最夯的紙熊貓,看到這麼多熊貓,孩子都開心地說要和可愛的圓仔拍照。最後,活動結束前,由萬海志工帶來團康遊戲,讓樂山大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笑聲不斷,謝謝萬海志工的細心照料,讓樂山孩子度過充實且快樂出遊的一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